《春游》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0-05-17 14:16:3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春游》

参展艺术家:邓吉赟、顾贤业、郝星、洪薇、金亚楠、李文强、卢意、王克伟、徐世君、张炜、张奕申、周铭

展期:2010年5月22日至6月6日

开幕:2010年5月22日,下午2至5时

地点:五五画廊

地址:上海莫干山路50号4号楼A座底楼

电话:(021)62664108

营业:13:00至18:00(周一休息)

网站:www.gallery55s.com

邮箱:info@gallery55s.com

 

《春游》是由在杭州的12位年轻艺术家围绕着一个自制的棋盘展开的一个游戏。

棋盘路线共有72格,代表着72个方案。每个艺术家各出6个方案并随机的放在路线图上,大家以抛骰子的方式进行,轮到的的人掷完骰子后按骰子上的数字抽取棋盘中相对应的方案来完成游戏,然后进入下一轮,直到走完全程,游戏结束。

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剧,主流意识与边缘文化的界限的打破和模糊,娱乐,消费,网络的兴盛正神化般的进行着新的文化重构。赛缪尔.亨廷顿指出:“现代化可能是具有整体性的,但不一定是很好的整体,它必然包含着紧张,压力,混乱和骚动。”在看似流光溢彩终身狂欢的表面却掩饰不了个体内心深处的失落和伤痛。《春游》以杭州为舞台背景展开,12位艺术家在某种程度上扮演了某种身份和角色并带着一种自我体验性参与到这个游戏当中,或感伤,或迷茫,或是戏虐,既沉溺于其中又试图挣扎和抵抗。

 

 
春游团队


 

 
春游之一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