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五月”当代水墨五人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10 13:41:3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画展主题:“情•色五月”水墨艺术展

开幕酒会:2010年5月22日 晚上8:00 (周六)

展览时间:2010年5月22日-------2010年6月30日(10:00-22:00)

艺术家:邹建平、张羽、郜科、海日汗、刘鸣

主办机构:湖南千年时间当代艺术中心

协办机构:北京千年时间画廊、湖南橙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品类型:水墨

策展人:邓平祥、董理

艺术总监:张思永

展览总监:许文静

地点: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路188号月湖公园内

开放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十点至晚上十点(免票)

 

Exhibition Topic: “Emotional-Scene May” Ink Art Exhibition

Opening Reception: May 22, 2010, ----8:00 pm (Sat)

Exhibition Dates: 2010.5.22------2010.6.30(10:00 am - 22:00 pm)

Artists: Zou Jianping、Zhang Yu、Gao Ke、Hai Rihan、Liu Ming

Material: Ink

Curator: Deng Pingxiang、Dong Li

Arts Director: Zhang Siyong

Director: Xu Wenjing

Place: Moon Lake Park, No.188 HongShan Road, KaiFu District, ChangSha, HuNan, China

Open Time: Monday to Sunday (10:00am-22:00pm)

Tel/Fax: 86731-85204667

E-mail: hnqnsj@163.com

www.org-moon.com

 

湖南千年时间当代艺术中心即将展出“情·色五月”当代水墨作品联展,参展艺术家有邹建平、张羽、海日汗、郜科和刘鸣。展览从2010年5月22日持续至6月30日,共展出作品50幅。此次展览以“情”与“色”为主题,将世俗与理想合为一体,深层解读人性与精神。

何为情·色,我们将五月视作温馨而充满活力的季节,她演绎着爱情、鲜花和春光,还有美女、美酒,此乃为“情”;我们将艺术家们饱蘸激情的创作热情,还有其五彩缤纷的颜色、抒情的画笔传导着艺术家的敏感而细腻的心灵诉求,此乃为“色”。

湖南艺术家邹建平认为艺术传递的是视觉的软力量,是用当代文化对中国水墨的时尚修正。通过不同艺术家关注现实角度的对比,来展现一个大城市应具有的包容态度。这些形式各异的作品都围绕“情·色五月”这一共同的主题,并贯穿着现实社会如何面对传统和未来的主旨。参展的五位艺术家在中国现当代水墨创造中颇具影响力,他们所运用纯熟的艺术语言让历史与现实达成浑然一体,反映了他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及独特的艺术创造力。

现代水墨在今天表现出强烈的现实能量,并日益成为都市人群中消费的文化内容,通过此次展览,我们可重新发现现代中国画的魅力,并高扬着时尚精神与我们的时代互动,并愈来愈受到城市收藏群体的亲睐和重视。

此次展览是千年时间艺术中心以弘扬当代艺术精神和促进艺术创作繁荣为出发点而筹划。届时,这些作品将会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