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叶草@广州香港青年艺术家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07 09:07:5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2010年5月8日(周六)下午16:00

展期:2010年5月8日-6月5日

参展:Uncle \ 黄炜东(Don) \ 纸巾(mr_paper+) \ SHALA-H \ 利嘉进(Jimmy lay)

策划:木马艺术平台

地点:广州海珠区怡乐路富力千禧,金禧路32号

电话:020-34112586

 

这次活动集合了五位不同类型的涂鸦插画艺术家,展示他们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包括涂鸦、绘画、插画、设计、数位艺术等。开幕当天将聚集众多年轻艺术家和设计师参与现场派对,这也给大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和聚会的机会。其中三位涂鸦艺术家还将现场演示街头涂鸦创作过程。歡迎廣州的朋友們前來聚首一堂!

 

 

黄炜东

1981年生于中国。现生活于广州,深圳。创作涉及不同的领域,CG,丝网印刷,漫画,插图,平面设计,玩具设计,服装设计等等。

展览经历:

2009

PUMA x fire panda10年展(上海 广州)

果冻时代 2009 Goldsmith Gallery(美国.波特兰)

<机甲老夫子>老夫子45周年纪念CROSSOVER亚洲巡回展2008(香港)

2008

<嘿,好久不见!>--黄炜东2008个展(广州)

<青春海洋池2008>――teen team设计展 (广州)

<许巍·故事·我们>主题摄影展(北京)

2007

大声展 Getitlouder 2007(中国 广州.上海.北京)

扇动 FANNING 2007.GUANGZHOU (广州)

2006

放肆大祭 XFUNS GALA ’06(台湾)

2005

台北国际玩具创作大展2005(台湾)

深圳NOVO艺术展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