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茂2010艺术之旅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26 15:00: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孩子:王茂2010艺术之旅

展览地点:北京行云座画廊

展览时间:2010年5月16日至6月12日

开幕预览: 2010年5月15日周六下午三点至六点

画廊地址:北京朝阳区798艺术区798中二街D05

北京-XYZ画廊将举办王茂第三次个展,他以全球性的思维,创作了一系列以儿童在自然灾害和人类灾难之下的艺术作品。展厅的每个房间的艺术效果在王茂2010年艺术之旅中突出体现,营造一种对全世界深受灾害苦难中儿童的人道主义关怀。此次展览开幕酒会于2010年5月16日下午3点至6点798艺术区D05的北京行云座画廊举行。

王茂的艺术影响是从中国传统水墨大师八大和现代主义艺术家弗朗西斯·培根,在他的作品里显而易见的。你还可以看到他的作品风格和技巧是一些欧洲的浪漫画家、印象派画家塞尚和希思黎,前拉菲尔派画家若赛提。但是他的作品是他独特思想风格的体现。

王茂的作品在当今的世界使人耳目一新。传承一种对过去深的令人满意的香气,醉人和异国情调的浪漫,独特气味的变化。像即将来临的暴风雨。你应该为你的魅力经验所着迷。

王茂30岁,一个平和谦逊的人。在如今的社会没有几个艺术家像他一样。他的家庭背景为他提供一个很好的创作艺术的环境。孩童时期的他,父母都在剧园工作,他的成长伴随着戏剧,舞台布景和服装,激动人心的音乐和故事。当他决定进一步深造艺术,他成为北京戏剧学院的学生,在学校,他的天赋聚焦在绘画上。

王茂1980年出生于四川省。他在戏剧学院取得了学士和硕士学位。他从2007年已经连续三次在798艺术区XYZ画廊举办个展,2009年,他的作品被受邀参加中国大连Davos世界经济论坛,在高端艺术杂志《艺术和投资》上,他被选为十大年轻有潜质的艺术家。他的作品被国际银行家和英国艺术基金会收藏,还有国内外私人收藏家。他现在居于北京,是一名职业画家。

 

关于行云座画廊之远景目标

带着激情与奉献,秉承分享与给予,我们推广品质优秀的艺术与艺术家,无论他们使用什么媒介,来自哪里,或者他们是谁。通过对艺术家和收藏家的深层理解,我们作为桥梁把他们连接在一起

争取为艺术家和收藏家,获得最大的回报,保证画廊持续健康发展,作为我们终极目标。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