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李云通山水画精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2 16:35: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2010年4月17日

展览时间:2010年4月17日至4月24日

展览地点:北京盈冲画廊

画廊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南新华街6号(琉璃厂)

中国当代著名画家李云通山水画精品展于2010年4月17日在北京市宣武区琉璃厂南新华街6号北京盈冲画廊开幕,展览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4日。此次画展由中国美术家官方网主办,北京盈冲国际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宋庄文化促进会、北京京华律师事务所协办,共展出作品50余件,免费开放,届时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前往参观指导。

李云通先生在中国山水画传统的继承和创造中张扬自己的个性,使自己的作品在讲究笔情墨韵的基础上,强化色彩的表现力,丰富画面的视觉效果,构架出动人的新境界。他语言的独特个性在于丰富色彩融入传统笔墨的表现中,二者有机结合,互为交融,相映生辉,以彩墨法创造一种有东方美学底蕴新图式。这种新意的山水画挣脱了单一的中国传统审美绘画体系,以鲜明的矿物色和水性色交错使用,或以透明色铺就大的色调,或以浓烈之色覆盖叠加,“以色助墨光,以墨显色彩”,营造出中国山水画”笔情、墨趣、色辉”的新意境。(摘自杨小薇《漫漫求索路 悠悠彩墨情》)。读李云通的画作如入清虚之境,枯藤老树道之所存,木桥石阶皆有机缘,云水浩渺,气象氤氲。画面迎风舞动,翰墨自成玄妙,满目烟霞之气,令人心向往之。(摘自孙敬民《李云通画集》序)

 

画家简介

李云通,1965年生,河北人,职业山水画家,现居北京。出版有《云通画集》,1997年曾应邀赴马来西亚、香港举办画展。作品《晨月》入编中国美协21世纪澳大利亚展作品集,《云岚秋高》入编中国文联艺术交流中心第四届当代中国山水画作品集,《我与松枝共岁寒》入编中国美协《美术》杂志等西部风韵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作品集等多部大型画集,并多次获奖。2008年作品入选和谐中华迎奥运全国美术大展,荣获金奖。

 

北京盈冲画廊

北京市宣武区南新华街6号(琉璃厂)

电话:010-63030799 63033699 63037699

邮箱:yingchong2006@163.com

网址:www.bjycgj.com

www.meishujia.cn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