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喻红策划” 潘琳、苑瑗:物非物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2 14:48: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喻红策划” 潘琳、苑瑗:物非物

展览时间:2010年4月18日 - 2010年5月20日

展览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白立方、黑盒子

策展人:UCCA馆长杰罗姆·桑斯,UCCA首席策展人郭晓彦

作为“由……策划”系列的一个延续,UCCA将展出由知名艺术家喻红策划的两位年轻艺术家潘琳和苑瑗的绘画装置作品。著名的艺术家喻红的作品展现出对日常现实的歌颂,她用诗意的绘画来表达中国社会的快速发展。由她提名的两位年轻艺术家把绘画同日常生活中的现成品或雕塑结合在一起,使绘画内容和琐碎的日常表象紧紧相扣。这些源自生活本身的材料的使用将使观众更好地了解艺术家个人的内心世界和对未来的独到想象。

“由……策划”是UCCA发起的用以支持年轻一代中国艺术家的代表性项目,由一位知名中国艺术家推荐和策划一位年轻艺术家的个展。UCCA将持续推出此项目下的系列新展览,每个展览都将持续一个月左右。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