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拉西•库索旺:金色幽灵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2 14:46: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苏拉西•库索旺:金色幽灵(A GUEST + A HOST = A CHINESE GHOST)

展览时间:2010年4月18日 - 2010年5月20日

展览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中展厅

策展人:UCCA馆长杰罗姆·桑斯,UCCA首席策展人郭晓彦

泰国艺术家苏拉西•库索旺邀请观众参加他特别设计的寻宝游戏。库索旺以其对现实深刻的观察和对日常生活创作性的表达而闻名。这是他在中国的首次个展,届时UCCA的中展厅将被从服装厂运来的线充斥,并用镜子装饰的墙面分隔;艺术家每周会把一些金项链藏在这些线中,观众可以在这些线中寻找那些金项链,并把它们带回家。他运用廉价材质所做出的艺术品来颠覆传统的艺术品市场。艺术家设计的艺术现场使得观众的淘金行为被曝光在公共空间的光线中。他的作品总是可以让观众参与其中,消除了艺术品一贯的神圣性,使我们在从自己和他人的行为举止里,得到一些对生活的反思。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感谢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提供给《金色幽灵》展览的支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