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张海书法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9 10:07:32 | 文章来源: 中国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04.30 至 2010.05.07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1、2、3号展厅

主办单位:中国书法家协会

 

“岁月如歌——张海书法展”将于4月30日——5月7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张海,1941年9月生于河南省偃师市。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曾任第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展览由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等单位主办,共展出正、草、隶、篆作品近100余件,展览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综合厅,是风格各异的四种书体整体展示。第二部分:篆书和行草书。第三部分:楷书和隶书。

展品的形式多样,制作精良,书写内容广泛,还有作者创作感言和作品评析短语,使观者耳目一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