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新风——王秦生艺术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9 09:28:24 | 文章来源: 中国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04.25 至 2010.05.04

展览场地: 中国美术馆 4号展厅

主办单位: 中央文史研究馆

 

《古韵新风——王秦生艺术作品展》是作者近年来独辟蹊径,探索油画创新之路的一次集中展示。他用油画的手法和色彩的语言重新诠释中国传统山水画,创作了数十幅既有传统形式和造型结构又附合现代审美需求的山水油画,在艺术上形成自己的个性特色。他与古代大师们对话,用今日造型的新观念,发展他们的所思所想,将古代的大自然之貌赋予了新的意蕴和境界。

艺术创作如何体现传统和现代的连接与转换、如何实现东西方的融合,王秦生找到自己的切入点。他的艺术实践和成果无疑有着观摩和研讨的价值。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