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笔画20家艺术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9 09:15:07 | 文章来源: 中国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04.17 至 2010.04.27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6、8号展厅

主办单位:现代工笔画院

 

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现代工笔画院联合主办的“时代画风-当代中国工笔20家作品展”于2010年4月17日至26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活跃于当代工笔画坛的著名画家刘大为、喻继高、周彦生、王天胜、尼玛泽仁、苏百钧、刘新华、祁恩进、卢禹舜、于文江、贾广健、林容生、唐秀玲、莫晓松、刘泉义、杜军、牛克诚、程健、李蒸蒸、宋彦军展出了作品。

本展览秉承学术至尊、艺术至上的原则,在当代工笔画坛遴选20位广受关注的工笔画家举办这次画展,通过他们在人物、花鸟、山水题材上的代表作及新近作品,展现当代工笔画创作的前沿风貌。

本展览是当代工笔画具有代表性画风的首次集中展示,也是中国工笔画坛具有影响力画家的首次联合展览。多样的创作风格、豪华的画家阵容,奉献出中国工笔的时代盛筵。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