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无形——抽象艺术十五人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9 08:55:47 | 文章来源: 中国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04.14 至 2010.04.23

展览场地:中国美术馆 5、7、9号展厅

主办单位: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

 

大象无形——抽象艺术15人展是由国际批评家、策展人阿基莱-伯尼托-奥力瓦(Achille Bonito Oliva)策划,展出国内抽象艺术领域的15位艺术家的作品。

这次在中国美术馆展览的是阿基莱-伯尼托-奥力瓦第二次登陆中国选择的近70件抽象作品。与90年代很多中国当代艺术作品的社会角度不同,这些作品追求美学的探索,在一方面吸取了西方抽象美学的丰富积累,同时用新的目光更新中国悠久的美学传统,创造中国今日的灿灿生辉的当代抽象艺术。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