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理由——70、80艺术家联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0-03-26 16:15:2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凯旋艺术空间举办70、80后艺术家联展

 

昨天的理由——70、80艺术家联展

开幕时间:2010年4月24日(周六)17:00

展览时间:2010年4月17日-2010年5月23日

展览地点:凯旋艺术空间

参展艺术家:陈子妹、郭剑、焦洋、邵强、苑良宇

 

2010年4月17日,由陈旭策展的《昨天的理由——70、80艺术家联展》在798拉开帷幕。五位70、80年轻艺术家齐聚凯旋艺术空间,共同追忆那个曾经属于他们的、还未完全过去的昨天。

对于70、80年代的人来讲,艺术虽然没有很标志性的历史印迹,但是仍然会从以往的经验中寻找自我的根源,时代错综复杂的观念,同样在脑海中形成一种对这个世界的对抗与接受;也是大家对经历以及认识的一种陈述,即是自己的话题。

这次参展的艺术家来自不同的城市和毕业的院校,他们运用风格多样的技法和艺术表现形式所创作的油画、版画、水墨及装置作品生动地诠释了70、80看待同一个世界不同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让我们走进他们营造的艺术世界里,更好的了解个性迥异的70、80。

 

昨天的理由

这次参展的艺术家来自不同的城市和毕业的院校,我们因为艺术而聚在了一起成为朋友,大家在不同的环境下长大,但却都为了同一个理由做着同样的事情,那就是对于艺术创作本身的研究和实践,他们是真正的艺术行者。

我们能够在这里找到一些是70、80人自己的线索,以再现我们当今的时代,或是还没有完全过去的昨天;对于70、80年代的人来讲,艺术虽然没有很标志性的历史印迹,但是仍然会从以往的经验中寻找自我的根源,时代错综复杂的观念,同样在脑海中形成一种对这个世界的对抗与接受;也是大家对经历以及认识的一种陈述,即是自己的话题。

人的一生都在选择,不管是外在的还是内在的,终究都有他的理由---存在的需要。

当你走过了仍然可以回眸观看的事情时,你感到今天那些问题已经松动,不一样的是,它们已经成为你自己的一部分,很自然的成为一种必然的选择。昨天的一切已经过去,我们在当中如果还能发现什么的话,实属幸运,因为它---没有被忘记。

陈旭

 

凯旋艺术空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2号院A-05

邮政编码:100015

电话:+86-10-8459-9639

传真:+86-10-8459-9637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