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之旅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23 16:22:0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两位宅画布的女孩(郭超 王书婷)是孤独的,跟很多他们的同龄人一样,拒绝长大,恐惧真实的世界。当她们无法战胜世界的时候,她们拥有了其他同龄人所没有的魔法——艺术。她们都用艺术捍卫着自己的童年,储存着梦想的火种。”

 

  两位女性艺术家就这样开始了她们的“寻梦之旅”,在这个梦境中,只有温暖,只有单纯的自由,只有爱,只有一切不真实的虚幻,没有丑恶,没有欺骗,没有背叛……三十岁对于她们来说才刚刚开始,艺术的旅程也才刚刚启程,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暖春,让我们和她们一起踏上“寻梦之旅”,走进她们的“梦境”吧!

 

  开幕时间:2010年3月28日15:00

  展览时间:2010年3月28日——2010年4月18日

  展览地点:宋庄国防工事艺术区杰森画廊

  乘车路线:大北窑乘坐938支9、938支9专 线路公交车小堡文化广场下,北行150米国防工事艺术区。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