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II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17 13:48:3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苍鑫 Cang Xin 100-4 天坛

 

巴黎·北京画廊展出《化身II》的摄影作品联展

 

苍鑫,朱冥,刘勃麟、李日韦——行为艺术摄影作品联展

开幕时间:4月17日星期六,下午1点(艺术家将出席)

展览日期:2010年4月17日至2010年6月1日

展览地点:巴黎·北京画廊 (北京798艺术区内)

巴黎·北京画廊本次名为《化身II》的摄影作品联展很高兴地展出艺术家苍鑫、朱冥、李日韦与刘勃麟的摄影新作。化身作为人来讲有抽象的一面,可以体现一种想法或对某种事物的疑问,不过在这里,它显然是通过这些艺术家们的肢体语言并以拟人化的方式来探讨当今社会中的种种问题。

他们都毫无保留地运用自己的身体进行艺术创作。从曾经出自圆明园艺术家村与北京东村的第一代行为艺术家朱冥与苍鑫,到后来的著名艺术家李日韦与刘勃麟,他们现正致力于推动中国当代行为艺术摄影的发展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一种充满符号与象征的艺术,其希望表现的主题、想法或对事物的疑问大都相似,在他们的作品之中,我们发现了一种强烈的决心,其整合了对一些社会问题以及权威的批评,这些问题会威胁到国家与我们的未来……

苍鑫、朱冥、李日韦与刘勃麟的行为艺术摄影作品曾在世界各地不同国家展出并获得强烈反响。巴黎·北京画廊本次展出的作品范围较广,多为新近作品或代表作品。

本次展览同时将作为“草场地摄影季”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

 

 

 
李日韦 Li wei 100-01 Boxing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