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儿时——蒋悦水墨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11 11:22: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荒原星空

 

展览时间:2010年4月9日﹣4月28日

展览地点:精艺轩画廊

画廊地址:香港中环卑利街50号地铺

开幕时间:2010年4月9日(星期五)下午6时至8时

艺术家将出席开幕酒会,欢迎莅临与艺术家交流创作心得。

 

蒋悦艺术简历

 

天真的儿时生活点滴,兄弟哥儿们蓝天白云的日子,单纯得接近无聊的集体儿戏,成长过程中青春期的片段,这一切追亿都成为了蒋悦的创作灵感,透过简单的笔触,他牵动着观众心中最柔软的深处。

蒋悦是地道的东北人,带着浓郁的东北文化个性和生活情趣。一九八二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系的他,一直在黑龙江文联与出版社工作,至2001年才举家迁到南方的广州,出任广东美术馆副馆长。他为人低调谦和、大度,富幽默感,确实是人如其画。

下笔作画时,蒋悦心思敏锐,拥有大智慧。他的名为“悦”本身就是“欢喜”与“快乐”的意思,他的作品多数是轻松略带俏皮,写出他对北国风光及乡土的情怀,那些冰雪清明的岁月,多少青年往事,纯朴情感,都在画面上表现得生动趣致。蒋悦的画,就是当年某日的生活场景,充满写实的诗意。

“忆儿时”将展示他廿多幅水墨作品,展期为二O一O年四月九日至廿八日。有关展览详情或安排艺术家专访,请电邮或致电 2522.1138向Dominic Chan 2526.0818向Josephine Hau 查询。

精艺轩画廊Art Beatus Gallery位于香港中环卑利街五十号地铺(苏豪区),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六 11:30am-7:30pm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画廊地图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