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素:春季展 2010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3-03 11:05:5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0年3月13日 至 2010年5月8日

开幕酒会:2010年3月13日,周六 下午4点至6点

展览地点:莫干山路50号零号楼二楼 双城现代手工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

陶瓷艺术家:陈九,李见深和戴雨享

玻璃艺术家:庄小蔚,成乡,王沁,罗小戍,吴欧红,杨美华、陈鹏飞

漆画艺术家:乔十光,程向君,金晖,寇焱

网站:www.twocitiesgallery.com

 

上海双城现代手工艺术馆将于2010年3月13日推出《五元素:春季展 2010》艺术展。

《五元素:春季展2010》参展的每一位艺术家都有各自独到的艺术理念和独特风格,但对传统的手工艺术他们都有着共同的使命感。这些艺术家透过玻璃、陶瓷和漆艺来阐述祖国的历史和对当代社会的理解。

现代社会注重效率与结果,我们常把成功定义为通过批量生产而获得的庞大数字和利润。传统的手工艺术看似落伍,却在创意过程中不可或缺。若非凭借工匠流传的高超技艺、艺术家与创作材质的密不可分、观者与艺术品间的彼此交流,手工艺术这一文化遗产或者早已失传。手工艺术需要艺术家富有耐心、耗费大量时间、直觉敏锐,并且与创作材质间的完美融合。

创作过程朴实无华—将原材料放入金木水火土中加以熬练锻造—但作品却美轮美奂,触及心灵的每一处角落。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包括画家乔十光、程向君和陈九,陶艺家戴雨享和李见深,以及玻璃艺术家庄小蔚和王沁。五元素:春季展2010将于3月13日周六下午4:00至6:00开幕,展览持续至5月19日。

 

twocities gallery

双城现代手工艺术馆

50 Moganshan Road

Building 0, 2nd floor

[86 21] 5252 1518

www.twocitiesgallery.co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