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遇合——杨英风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2-26 14:13:44 | 文章来源: 中国美术馆

 

展览时间:2010.03.06 至 2010.03.14

展览地址:中国美术馆 1、9号展厅

主办单位: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美术馆、杨英风美术馆

 

杨英风,台湾战后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之一。2010年3月,杨英风的作品,将回到他少年时期成长的北京,在中国美术馆盛大展出;中国广大的民众和艺术家们,将亲眼证见:这位生长在海峡两岸、足迹踏遍亚、欧、美、非洲的杰出艺术家,是如何站在乡土、胸怀前卫,不断地在传统的文化中寻求创作的养分,结合宗教思维、生态观点,发展出他独创一格的大批杰作,成为上个世纪最丰美的文化资产,即使今日看来,仍然风格撼人、内涵深邃。

杨英风是一位技法成熟、手法多样、内涵深遽的杰出艺术家,所谓「现代创作的高度,取决于对传统认识的深度。」杨英风正是此一说法的最佳见证者。「大器·遇合」的杨英风北京大展,也将是杨氏创作面貌,尤其是雕塑方面最难得的一次展示,意义非凡,值得期待。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