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王风绘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1-15 13:51:5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误会——王风绘画展

展览时间:2010年01月16日-02月01日

展览地点:798艺术中二街珊和羽画廊

 

此次展示的40余张作品,大多以纸本和铅笔作为原始材料。我迷恋在纸上用笔尖呼吸的感觉。尺幅虽小,但在我眼中,它大到无边无际,以至于找不到合适的方式填满。所以每件作品都需用半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来完成。而大多数时间我是在与白纸进行交流,这种交流的过程不是思考和分析,恰恰相反,我力图使自己思维缓慢,留出空间,作品随之记录了这种空白间的交流。“创作自然难以言表”。

“所有看似隽永的思想终将成为生命中最美丽的牢笼,在空白的纸上作画,是一场‘无中生有’的游戏,一场竭尽全力的误会”。

王风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