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寅虎迎春”生肖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1-11 10:04:1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寅虎迎春”生肖展

展览时间:2010年2月5日——2010年2月25日

展览地点:朱屺瞻艺术馆(欧阳路580号)

开幕时间:2010年2月5日(星期五)下午3时

开幕地点:朱屺瞻艺术馆

主办单位:朱屺瞻艺术馆 欧阳文化活动街

协办单位:上海工艺美术学会 金山农民画院陶艺研究所 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

 

2010“寅虎迎春”生肖展 剪纸

2010“寅虎迎春”生肖展 农民画

2010“寅虎迎春”生肖展 书画名家

 

2010年2月5日下午3点, “寅虎迎春”生肖展将在朱屺瞻艺术馆开幕。生肖展是朱屺瞻艺术馆的一项传统项目,迄今已经举办了六届。本届展览既有徐昌酩等上海书画名家和奚小琴等工艺美术专家、高映权等农民画艺术家以“虎”为题材创作的80余幅力作参与,也有社区居民和社区学校的虎年贺岁作品加入,围绕着“生肖”这一传统题材,以其形式多样,雅俗共赏,喜庆热闹而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2010是“寅虎”年,恰逢世博即将召开,新的一年里上海和中国都将展开新的一页,向世界打开大门,展现民族和国家的风采,正合了“虎”年的生肖寓意。朱屺瞻艺术馆特别筹备第七届“寅虎迎春”生肖展,为社区和民众奉上一道“春节佳肴”,继往开来,辞旧迎新。展览邀请上海书画名家、工艺美术专家、金山农民画画家参展,同时也邀请朱屺瞻艺术馆所在的欧阳社区居民和社区学校师生一起参加展览,让民间艺术、名家风采、儿童画共同烘托“虎”年的勃勃生机。

据悉,本次展览由朱屺瞻艺术馆和欧阳文化活动街联合主办,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金山农民画院陶艺研究所、上海工艺美术学会共同协办,展览开幕当天还有王延林、林子序等海派书法家题写春联,剪纸艺术家华兴富现场撕纸表演等庆活动,并发行了3000套明信片暨入场券,供观众免费索取并参观本次展览。展览将从2010年2月5日展出至2月25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