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延到上海——没顶公司出品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1-08 10:04:1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蔓延到上海——没顶公司出品

开幕酒会:2010.1.10 15:00

展览时间:2010.01.11-2010.02.28

展览地点:香格纳画廊  上海淮海中路796号

香格纳画廊796淮海路向您隆重推荐来自“没顶公司”(MadeIn)的最新作品展:蔓延到上海。“没顶公司” (MadeIn)是由艺术家徐震创办的艺术机构,立足于中国当代艺术,“没顶公司”致力于人文精神的探索,并以调侃和虚构的手法表现当今世界冷酷且激烈的矛盾与焦点。这次展览中的作品出色地使用了多种奇特的材料制作作品,作品种类也涵盖了装置、雕塑以及多媒体作品。

这次展出的作品均参加了12月初的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博览会,“没顶公司”为此所策划的前所未见的综合材料装置作品“蔓延”(2009),这个系列的作品运用了了诸多的材料与面料,这些可以触摸的作品有趣地将绘画转化成三维物品,有时看起来好像液态般柔软,有时轮廓甚至会有意地解体,变成有着厚重而华丽色彩的雕塑。“金属的语言”是一套由铁链和手电筒组成的装置作品,项链与铁链像圈套一般铺在地面上,而打着微弱光线的手电筒则像小小的警示。

与瑞士巴塞尔博览会一样,巴塞尔迈阿密海滩也是国际艺术界的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博览会将展示国际当代艺术最新的发展趋势,并面向全球最顶尖的画廊。而香格纳画廊是国内第一个参加巴塞尔迈阿密海滩博览会的中国画廊。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