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眩神迷——新时代动漫美学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1-07 15:18:1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目眩神迷——新时代动漫美学展

展览时间:2010年1月22日—2月28日

展览地点:广东美术馆 5、9号厅

动漫美学的艺术指的并非动画或漫画本身,凡是带有动画、漫画审美情趣的绘画、雕塑、摄影、装置、影片、网络艺术及多媒体、新媒体方面的各种创作,以及和产业结合所衍生的产品都包括在内,种类之丰富,数量之庞大,涵盖到民生用品、衣食住行,几乎无所不包。这类新艺术在虚拟现实中记录了我们人生的创造力,也存在于电子和数字世界的第四维空间里。

本次展览将推出跨领域从国际间邀请的大型展演合作,推出新世纪一种多元、多层次,超越时空限制的创意展示、演示的手法。展出内容以新世纪的生活美学为范畴,凡表现正面、健康、环保的精神诉求,体现艺术创意使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以科技来扩展实现艺术创意的可能性,为本次展览的主体内容。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