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四个选择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1-07 14:17:04 | 文章来源: 今日艺术网

给你四个选择

艺术家:宋琛、王卓、李玉文、赵一浅

开幕时间:2010-1-15 17:00

展览时间:2010-01-15 至 2010-02-26

展览地点:东廊艺术

画廊地址:上海莫干山路50号6号楼5层

黑桥艺术区是近年来由一群北京周边及北京以外的年轻艺术家自发形成的艺术创作,展示及生活空间。这里结合当代艺术,建筑空间,文化产业,历史文脉及其特有的城乡环境和生活方式,体现出黑桥正逐渐演化为一种文化概念的趋势。

赵一浅,城市沈阳,250×150cm,2009

 

此次东廊艺术-上海的“给你四个选择”展览,邀请宋琛,王卓,李玉文,赵一浅四位黑桥优秀的年轻艺术家,他们有着共同的成长年代,教育背景,积极追求当代艺术及传统文化的精神境地,展览体现了个人理想与社会结构间的虚幻与现实,记忆与未来,同时可以感触到年轻艺术家成长历程中的先锋意识及社会责任感。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