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艺术家写真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1-06 14:25: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当代艺术家写真展

开幕时间:2010年1月30日

展览时间:2010年1月31日-2月19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1号馆2、3层展厅

“当代艺术家写真展”所及艺术家,几乎囊括了绘画、雕塑、装置、行为、影像等各个门类的代表。规模空前,阵容庞大,实为当代艺术的盛会。中国当代艺术家堪称当代文化建设的功臣。近三十年的努力与奋斗,中国当代艺术家以其独一无二的充满本土与时代风貌的作品走向世界;提升了中国当代文化的国际地位;谱写了一段令前辈们无法梦想的光彩夺目的历史。

作者徐聚一因主编《艺术跟踪》之便,一直对中国当代艺术家进行跟踪拍摄。几年下来留存了数十万张图片。“当代艺术家写真展”所呈,即为从中挑选而得。

徐聚一作为有着丰富视觉经验的综合艺术家,本来就对艺术家的工作与生活状态有着深切的了解,更因为彼此熟知,他得以深入到艺术家们的工作乃至生活中,从而超越“专业”摄影的局限,任意捕捉,随心抓拍,精彩瞬间俯拾皆是。徐聚一的作品,整体、全面、真实地再现了当代艺术家们的风采,所以也得到了当代艺术家们的一致认可。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