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上师 桑吉卡——佛教艺术唐卡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21 10:14:1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金刚上师 桑吉卡——佛教艺术唐卡展

主办单位: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0年01月01日至2010年01月21日

开幕时间:2010年01月01日 下午3:00(15:00)

营业时间:9:30-18:30(周二至周日)

僧人桑吉卡的精湛技艺和一丝不苟的绘画作风,受到了许多高僧大德的称赞和嘉奖,与此同时,桑吉卡的唐卡作品开始受到中外艺术品收藏家的关注,他的作品也开始频频出现在世界各地的艺术品市场。

经过20多年对唐卡艺术的潜心研习,使僧人桑吉卡深深领悟到要想把一尊尊普度众生的佛像一笔一笔地画在画布上,光靠精湛的技术是远远不够的。桑吉卡认为:唐卡艺术的精髓就是弘扬佛法。那么,自身的修为就变得至关重要,画唐卡要把自身对佛性的解读融进每一笔之中,每一笔之中都要有一朵呼之欲出的圣洁莲花,而这朵隐形的莲花就是佛的慈悲心。

 

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2院街艺术区6号楼39

Add:Building No.6-39,22 International art plaza,BaiZiWan Road,ChaoYang District,BeiJing

电话:010-58074922 传真:010-58074911

E-mail: hongzi_cocolan@126.com

Web: www.bjcocolan.com

开车路线:国贸桥东南方向,三环外百子湾路苹果社区,今日美术馆东100米。

 
《五方财神佛》


 

 
白度母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