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肇达、马树青联展展览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14 13:32:1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张肇达、马树青联展展览

开幕时间:2010年1月20日

展览时间:2010年1月22日-25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2号馆2层展厅

张肇达和马树青能在一起做展览,并非是因为他们之间在性格、经历、包括世界观以及生活和职业的状态方面有什么相同之处,但是,对色彩强烈的敏感,让他们能在不同的空间里,按照各自的逻辑,寻找着自己的色彩排列。

他们都在努力着将色彩放置在两维的绘画空间之中,而不是画布之上。

绘画与真实无关,重要的不是与读者之间的直接交流,而是让读者看到作品“正在”与空间的对话,这和存在有关。

画画是一种尝试而非创作,这决定了画家的态度,也产生了不同的结果,最后,作品应该是敞开的未完成式,这也是绘画与其它行类的一个明显区别。尝试会让绘画有更多的可能性而不会变成一件重复、无聊的工作。

 

今日美术馆第一季度免费开放日时间安排:2010年1月9日,2010年2月6日,2010年3月6日


 

 
张肇达作品
 
 
 
马树青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