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TAIPEI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14 10:51:07 | 文章来源: 数字艺术中国

时间地点:

预展时间:2009年12月17日 (週四) 3 pm – 6 pm

开幕晚会:2009年12月17日 (週四) 6 pm – 8 pm

展览时间

2009年12月18日 (週五) 12 am – 8 pm

2009年12月19日 (週六) 12 am – 8 pm

2009年12月20日 (週日) 12 am – 7 pm

展览地点

台北六福皇宫大饭店 The Westin Taipei

10487 台北市南京东路三段133号

购票资讯

一般票:每人150 NTD

团体优待票:每人100 NTD ( 十人以上团体适用 )

博览会概述

第一届台北摄影与数位影像艺术博览会〈PHOTO TAIPEI 2009〉为台湾第一个专门着眼于影像的艺术博览会,以建立亚洲影像艺术相互交流平台为成立宗旨,PHOTO TAIPEI 的成立,将在YOUNG ART TAIPEI 已奠立的参展画廊与参观人数基础上,担任开拓者的角色,一方面藉助国外知名画廊所带来国际级艺术家的作品与台湾做交流外,另一方面也藉此平台开拓国内的消费人口,提升国内对影像艺术发展的了解,并由饭店型博览会型式贴近生活。期为建立一个将台湾影像艺术与各国影像艺术接轨的管道,并成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影像艺术交流平台。

博览会特色

PHOTO TAIPEI的成立为亚洲地区最重要与最具规模的纯摄影与数位影像艺术交流平台。

台湾的收藏家为亚洲最具广度与深度的收藏群,不仅收藏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印度等地的当代艺术,并跨足收藏欧美当代艺术。

台湾艺术交易品税额对国外展商仅需缴交5%营业税。

台湾尊重艺术家作品的自由表达,并无政治、宗教、社会习俗的任何限制。

PHOTO TAIPEI将邀请来自亚洲各地的收藏家参与盛会。

为确保参展画廊与艺术家作品的品质,将透过评审制度筛选参展单位。

饭店型的博览会将提供五星级最舒适的展览环境与最愉悦的参观环境。

宗旨及目标:

建立台湾影像艺术的交流平台

提供藏家管道发掘优秀的影像艺术作品

扩大并健全亚洲影像艺术市场

协助参展艺廊于影像博览会达成水准以上的交易成绩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