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Ⅲ之2:危险关系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2-02 09:36:2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迷宫Ⅲ之2:危险关系

展览时间:2009年12月5日至2010年2月28日

展览地点:Li Gallery(北京/中国)(北京朝阳区草场地323号)

巡回展览时间:2010年3月26日至2010年5月26日

巡回展览地点:Li Gallery(亚特兰大/美国)

展览协办:艺识空间

参展艺术家:王家增,张志坚,隋丞,韦加,李争,梁伟,漆汉勇,Laurens Tan(谭思考),王兴伟,杨韬,张可欣, 程广峰,王波,米卿,那颖禹

策展人:董冰峰

  李画廊

  朝阳区草场地艺术区323

  TEL:64311630

  E-mail:ligallery@hotmail.com

1994年,由李氏兄弟在美国亚特兰大始建Li Brothers gallery。在过去的十几年成功的经验中,我们体会到,一个画廊经营的重点不仅仅是艺术品的销售和代理,而是如何更广泛的与不同的重要艺术机构和文化团体,以及国内外艺术家进行合作,推进中西方文化的交流。我们一直认为这个目标是我们所认知的重要品质。

2006年,我们回到国内,通过长期的考察和调研,最终选择北京草场地,成立li gallery -beijing在中国的第一个艺术空间,去继续我们的目标和梦想。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我们希望在北京发展和推进一种非常开放的空间经营方式和拓展中国当代艺术的边界与更大的可能性。

2009年9月27号的“迷宫”项目作为开幕展,只是一个信号,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展览告诉大家,我们的方向和立场;同时也明确提出了li gallery- beijing对于支持新的艺术创作与展览形态的实验与研究。我们也非常有幸邀请到了这18位代表了不同历史阶段的重要艺术家参展,他们会在4个月的展览期间,陆续会发展出全新的、不断变化中的作品与观点,这也是我们这个开幕展项目最为重要的内容。正如大家在展览新闻稿看到的,在北京展览结束后,li gallery-beijing希望把这个项目继续巡回到亚特兰大的一所艺术中心,来向美国公众,或更为国际化的平台来介绍,关于中国当代艺术的另一种重要线索和创作。

伴随着这次正式的开幕,我们也即将向北京公众介绍“together-now”这个项目,是li gallery-beijing与美国亚特兰大以及周边其它地区的一些重要文化机构,共同合作的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大型文化艺术活动;我们会陆续邀请国外艺术家来北京进行考察、创作与交流,期待大家关注。

漆汉勇-《水彩画1》68cmX88cm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