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度——当代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24 16:38: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宽度——当代艺术展

学术主持:秦风 王强

策展:吴震寰

执行策展:赵野 亚日 法明

主办单位:北京当代艺术馆、艺周刊、宋庄艺术坐标

开幕:2009年11月30日下午3:00

展期:2009年11月30日至2010年3月30日

展地:北京当代艺术馆

地址:北京通州区宋庄镇大兴庄500号

联系:86-10-89578367

参展艺术家:张方白 马轲 李刚 关晶 原国镭 秦风 李广明 李铁军 王华祥 梁克刚 程广锋 袁佐 伊灵 王强 鹿林 王家增 李晓峰 吕顺 饶松青 唐建英 陈瑞森 张可欣 顾跃 卫保刚 法明 亚日 张啸天 张建俊 韩涛 张建华 张同帅 姜靖 杨黎明 左筱榛 贾新光 于向溟 张彪 李暐 吴震寰

bj@bjmoca.com mocabj@163.com

http: www.bjmoca.com

 

宽度·微笑

吴震寰

时间在所有在意者或不在意者的眼里悄悄行走着,我们无法让时间停下来,我们甚至无法让我们自己停下来。

昨天已无可挽回地消逝了,明天总是迫切又遥远,我们所能做的只是今天的努力,个我的努力,并尽力让这努力融入时间和集体的坚厚部分。

价值正是这样呈现的,作为画家,许多话语被我们倾注在画作中。

价值的另面是无价值或伪价值。天赋之外,只有内心的执着、虔诚和凡世的努力让我们的声音显得美丽和有力。生命在内心的执着、虔诚和努力也显得美丽和有力了。但生命本在如此沉重,在这个展览,我们无法证明自己生命的美丽和重量,我们甚至无法证明我们内心的执着和虔诚。

在时间行走之迹,一些话是不由我们说的,太多话更不由我们证实。无论展览的组织者,展览的参加者,各人都有内心的尺度和宽度,这是重要部分,却不是我们希望的关注者心眼在意部分,生命如此不易,任何时候,重要的或者不是评判,而是对个我选择与所有选择的宽度吧!当我们微笑时,我们的艺术是宽大的,我们自己也是宽大的,让我们对自己和人世的所有微笑吧!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