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接物——王晓辉写生新作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21 02:52: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主办的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著名水墨人物画家王晓辉画展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展出。此次画展,被命名为:以心接物——王晓辉写生新作展。共展出王晓辉新近创作的以写生为名的具象绘画作品160余幅。

由于这些写生作品有着不同于以往写实作品的新具象风貌,所以在学术界引起广泛关注。有论者以为,王晓辉写生作品在新时期绘画领域上已占据了新的写实制高点,并对于纠正国画创作中空疏的流弊以及写实绘画中“行画”的痕迹有着较强的针对性和较高的学术意义。

论王晓辉水墨写生的意义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