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恩》(Charis)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18 10:16:3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Makoto FUJIMURA:《天恩》(Charis)

  2009.12.12 - 2010.01.23

  开幕酒会:12月12日(星期六)晚上5时至7

  地点:香港中环善庆街1号地下Gallery EXIT 安全口画廊

  画廊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六1100 -1900

  网页:www.galleryexit.com

  Gallery EXIT 安全口画廊将举行Makoto FUJIMURA的首个香港个人展览《天恩》(Charis)。这次展览中心的作品《天恩》是阔达三米的巨大黄金制成品,显示了Fujimura最有影响力的作品的重大意义。「Charis」(天恩)是「charisma」的缩写,意即天赋的才能,起源于希腊的文字,圣保罗曾引之为「恩典」的意思。艺术是天赋的才能,而艺术本身便是恩典。Fujimura对金与矿的颜料效果进行深入研究,为的是提高物料折射的可能性,同时也令我们感受到作品的壮丽特性。

  Makoto FUJIMURA于1960年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出生。他拿得日本政府奖学金,于1989年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的艺术硕士课程。东京艺术大学收藏了他的毕业作品并邀请他修读日本画博士课程,他是首位就读此项著名传统课程的异乡人。

  在日本学习的六年半里,Fujimura开始混合美国的抽象表现主义及传统的日本画。Fujimura在日本及美国成为了成功的画家已20年,他是两种文化于美学与文化审美的权威人物,不断创作及探讨美的形态。他的绘画强调制作的过程及探索作品的意义,能把受众从认知的范畴带到内心深处的体验。

  艺术家将会出席开幕酒会。查询数据请致电Doris Wong (2541 1299)或电邮至info@galleryexit.co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