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台双垣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18 10:07:2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面孔——台双垣个展》

  时间:2009/11/18--2009/11/30

  地点:和画廊

  地址:北京市798艺术区中二街D03-4

  电话:010-59789924、15810156932

  电邮:he@artohe.com

  网址:www. artohe.com

 

  前言

  文/王宇清

  对于一个人来讲,面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虽然屁股也很重要,虽然脚也很重要,虽然“那个”也很重要。

  “面孔”重要,在于人们用它彼此识别、区别,在于它是这个世界上人认识人,人结交人,人忽悠人的主要区域。

  每天,“面孔”的舞台,可谓好戏连台,花样翻新——变脸、翻脸、冷脸、热脸、厚脸、不要脸,“面孔”的“大戏”天天都在忽悠人、愚乐人、启发教育人。

  我的友人台双垣兄,有志于探索人类“面孔”这翻云覆雨的世界,探索这一“人类的谜面”,尤使人大感兴趣!

  老台感兴趣的“面孔”诸如:迈克尔•杰克逊、玛丽莲•梦露,以及MAO,等等,都是曾深刻影响我们时代的人物,探索与表现这些人物,和他们的面孔打照面,我想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毕竟,面孔更能反映一个人的内在,这是身体的其它部位,诸如:屁股、脚,或“那个”所无法替代的。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