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OCAT当代舞蹈剧场演出季(2009)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12 10:46:4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生育报告》


“交叉:OCAT当代舞蹈剧场演出季(2009)”是草场地工作站/生活舞蹈工作室(北京)策划、OCT当代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一个当代舞蹈剧场演出季。这是继2008年在深圳OCT当代艺术中心成功首演之后的持续,希望这样一种融合了表演、视觉、装置、音响等多种媒介艺术的当代剧场表演艺术能在深圳OCAT当代艺术中心和更多公众见面。

“交叉:OCAT现代舞演出季(2009)”将要展示的演出作品,有生活舞蹈工作室的代表作品《生育报告》;来自荷兰的安德列·金格拉舞蹈团的《乌托邦及其它》、香港多空间表演团体的作品《无题》、及来自北京的青年编导章梦奇的作品《自画像及与母亲的对话》和巩中辉的《乡村医生》。

为丰富演出季活动,同时也让公众更多了解当代舞蹈剧场的创作,演出季期间同时也安排有现代舞工作坊、户外表演、当代舞蹈剧场创作的讲座、以及舞蹈影像放映和介绍等节目。

本次演出季活动免费,严格凭票进场,有兴趣者请凭有效证件提前到OCT当代艺术中心登记索取,取票日期为12月7——11日,门票有限,取完即止。

节目时间表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