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杨少斌&《杨少斌》新书发布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03 16:39: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对话杨少斌——《杨少斌》新书发布

时间:2009年11月13日 15:00 – 16:30

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报告厅

 

2009年11月13日,第一本全面介绍艺术家杨少斌的同名专著《杨少斌》将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报告厅举行新书发布会。艺术家本人、本书编辑Uta Grosenick和Alexander Ochs将来到现场与观众对话。

杨少斌,1963年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现居住并生活在北京,是同时代最著名的艺术家之一。此次出版发行的《杨少斌》一书是国际出版社DUMONT计划为中国艺术家出版的专著套书中的开门之作。作为首位受邀到拉丁美洲博物馆举办个展的中国艺术家,《杨少斌》结合了艺术家在巴西圣保罗艺术博物馆成功举办的展览《起步-结语》,并且特别挑选了他在1996至2009年间最重要的油画作品。

DUMONT中国艺术家系列专著邀请Uta Grosenick和Alexander Ochs担任套书编辑。Uta Grosenick是西欧多家艺术博物馆的策展人,如汉堡的Deichtorhallen和波恩的联邦艺术馆 (Bundeskunsthalle)。2006年起她开始负责DUMONT出版社的艺术类项目;Alexander Ochs 于1997年创立了一家主营中国艺术的画廊,并相继推出了徐冰、方力钧、尹秀珍、缪晓春、陈光武和岳敏君等艺术家的展览,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是杨少斌在柏林的画廊经纪人。他曾经在欧洲及中国的博物馆策划过多次展览项目,并参与许多图书及画册的编辑工作。

 

《杨少斌》相关信息

编辑:Uta Grosenick和Alexander Ochs

116页

32 x 25 厘米 精装书

29,95 欧元

ISBN 978-3-8321-9265-5

 

《杨少斌》新书发布和对话艺术家

时间:2009年11月13日 15:00 – 16:30

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报告厅

主办方:空白空间 北京

ALEXANDER OCHS画廊 柏林 | 北京

DUMONT 出版社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关于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一座非营利的综合艺术中心,由收藏家尤伦斯夫妇出资建造,2007年11月正式开幕。艺术中心推出包括知名和年轻艺术家的展览,致力于打造一个通过教育、研究项目分享当代艺术体验的平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