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达——变化模拟技术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03 13:44:4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可达——变化模拟技术

开幕酒会:11月28日 下午6点

展览时间:2009年11月28日至1月31日 周三至周日 11点至下午6点

展览地点:缘分新媒体艺术空间  大山子798艺术区七星东街

 

Kodda是一个数字矩阵里的流浪者,他玩音乐和绘画的同时也挥动着画笔 - 改变时间,尝试一种颜色、一种质感、一种姿态,并将它们与不断围绕着自己的低潮混合在一起,对现代绘画诠释出一种"独特而多声部"的全新演绎。

"Kodda将大师的作品加以变形与混合,重新诠释他们的作品,赋予经典风格新的活力。"文艺复兴式艺术的固有原则之一便是要用经典解决未来的问题,如今,Kodda对其做出了回应。在他的多面性和对审美完美的追求上,Kodda具有一个文艺复兴时期男子的特征,在千变万化的领域中,利用混合媒介尽情发挥他的创意天赋。作为艺术家,Kodda的作品展示了不同寻常的多功能性,同时保持着一种强烈的审美平衡感,在排列、增强、操作、绘画和音乐制作上(他为每一个展览的开幕式都特别制作合成音乐),他创造性的使用了尖端数码科技。Kodda指望一种极具冲击的效果反映在文艺复兴时期的肖像宗教艺术上,从而去获取必要的工具,以达到在其作品中要表现出的"超越人之因素,并捕获空灵"。

Kodda作品的一个更现代的参照点,是涉及艺术的蒸汽朋克运动。这场名字源于蒸汽动力机器的运动,通过对过去视觉的镜头展望壮美未来,珍视昔日维多利亚时代的元素。虽然蒸汽朋克并非与Kodda的作品有直接的关联,但它分享了同样的浪漫主义精神。Kodda用一双审视未来的眼睛,钻回到对文艺复兴的深入研究,可以说,他是一个定义于现代的文艺复兴人。

有许多的艺术家赐予Kodda创作灵感,比如卡拉瓦乔(意大利画家)、安格尔(法国古典主义画家),普桑(17世纪法国巴洛克时期重要画家)和凡卢(法国画家)。Kodda和文艺复兴大师画笔下的人物可被时间所分离,抑或有着各自的创作媒介,但他们则通过统一的观念和美学原则而走到了一起。

Opening:

6pm Saturday November 28th

Exhibition:

Nov.28 - Jan.31

Gallery Hours

Wednesday-Sunday

11am - 6pm

and by appointment

Dashanzi Factory 798

Seven Stars East Street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