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小洲艺术节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0-20 08:51:1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第二届小洲艺术节以“25°洲游记”为主题构想,提倡在人体最适宜温度——25°环境下进行艺术体验之旅,旨在更大限度地呈现广州多元的艺术面貌,为众多艺术家、评论家、及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展览、交流、合作的平台。

届时欢迎各界人士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第二届小洲艺术节,活动详情参考如下:

举办活动:2009年第二届小洲艺术节——“25°洲游记”开幕式

开幕时间:11月1日

开幕地点:瀛洲生态公园

 

举办活动:2009年第二届艺术节——“25°洲游记”

艺术节举办时间:2009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艺术节举办地点:小洲村

艺术节的展览架构:多媒介艺术、声态音乐节、创意去赶集、独立影像周、话剧季节、工作室大串门、梦游插画、瀛洲鬼飞踢和老祠堂等九个单元。

艺术节展览区域:瀛洲生态公园、朱子画廊、德采堂艺术机构、清和朗润艺术空间、广州国际艺术空间站、99艺术廊以及二十多个艺术家工作室等艺术机构。

 

主办单位:小洲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小洲艺术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小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详细资料请查看:www.xiaozhoucun.com

组委会联系人

陈 乾:13430219010

阙正纲:1382441634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