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孙静远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0-19 13:37: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转换——孙静远作品展

 

  展览地点:北方工业大学阶梯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09年10月20日——11月5日

 

  主办单位:北方工业大学艺术学院

 

  展览前言:

 

  静远的艺术目标吸引他义无反顾地追求,追求带给他的是愉悦、困惑、狂喜、烦躁,然而每次内心的波澜起伏,只需点点创作收获的滋润就使他更加热情洋溢而又充满信心。

 

  静远总是处在这样的状态或是说静远的快乐几乎都在创作作品的过程中,因此看到静远作品的质量与审美品味的提升与脱变,我丝毫不觉吃惊,如此自觉地勤奋又如此自觉地为艺术而奉献的真诚品质自然应当有所回报。

 

  展出的作品仅仅是静远作品的"冰山一角",这些作品背后还有数不清的作品,看到的作品还有看不见的无数次冲突与矛盾,因为每一次创作都需要,也必须要找到平衡与谐调的表达方式,找到内心所见与肉眼所见的谐调,找到世俗与心灵的谐调,所以,创作进程的风暴经过静远情感、心力与智慧的熔炉已化作了和谐而优美的画面。

 

  语言要表达“作品”的本身是很苍白的,我衷心希望静远竭尽努力表达的光、影、

 

  形、色之美的画面能带给我们更深层的美感与梦想的享受,预祝静远的画展展出成功!

 

  艺术学院院长:周洪

 

  2009年10月19日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