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unnel - 2009 - 花精灵展翅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23 13:54: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她们从

2006年 —— 陆续寻找到 Image Tunnel

2007年2月10日—— Image Tunnel 起航,代表新生代本土文化的崛起。

历经

2007-2009年—— Image Tunnel 支持中国独立影像,她们是幕后英雄。

Image Tunnel 纪录上海,她们是忠实的纪录者。

如今

2009-9-1 小管家 —— 杨淑岚 飞往法国留学,留下了10本迷你电子杂志。

2009-9-6 资深编辑——曾稚妮 飞往美国留学,留下了“我不是在 Image Tunnel,就是在 Image Tunnel 的路上”等。

2009-10-1首席摄影师——周仰飞往英国留学,一本她拍摄的《没有再见》的摄影作品集、《风人院》摄影集、《Alart 沙龙》摄影集留在了Image Tunnel。

2009年9月26日 敬请聆听周仰《没有再见》,

整整三年

从大学生到——SMG国际频道工作 ——即将英国留学

坚持——艰持——再坚持!

免费入场,饮料优惠供应。

上海 莫干山路50号19号楼3楼

附:Image Tunnel 网络资源重组通告

苏河网站焕然一新:www.suzhoucreek.com 发现数字漂流瓶背后的故事,50,19,210等数字已经完成。

成功创建豆瓣主办方:http://www.douban.com/host/imagetunnel.com 欢迎成为粉丝,见证主办方页面的进步。

MSN空间:http://imagetunnelcreatinchina.spaces.live.com 域名已经个性化Image Tunnel Create in China。模块重组基本完毕。这个平台除了发布最新活动信息和产品预告外,还提供各种模块链接到Image Tunnel的其他网络资源。

点击空间主页上方的“更多”菜单,选择“SKYDRIVE”,即可看到电子杂志文件夹,电子杂志(扩展名为exe)按主题分类:从最早的电影、沙龙,到我们的新兴产品(水晶)爱心种子、即将正式推出的香水。90后志愿者正在起步,他们的作品标有“非常90后”标签,他们正以独特的语言向我们宣告新生代已经踏上征途。

 

主网站www.imagetunnel.com 的更新尚未完成。

独立影像BLOG:http://imagetunnelmovie.blogbus.com

摄影沙龙BLOG:http://alartsalon.blogbus.com

 

重要:

资源重组以后,Image Tunnel QQ群将于近期删除,另将新建Image Tunnel QQ账户,方便联系。

联系方式:

电话:021-28130548, 021-62778270

MSN:imagetunnel2008@hotmail.com

E-mail: imagetunnel@imagetunnel.com

驻法国代表:imagetunnel.fr@gmail.com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