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时代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17 15:39:4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地点:在线画廊“品逸空间”

筹备:张朝选

艺术家:陈芸、郭燕、黄莺、乙妍

展览日期:2009年09月26日——11月02日

E-mail: pinyiartspace@gmail.com

在线展厅:www.pinyiartspace.com

 

博客时代

进入21世纪以后,全世界信息产业进入了飞速发展时期,尤其是网络通信技术的变革。从最初的 WEB1.0 时代完成了 WEB2.0 时代的过渡,这种变革是一种质的飞跃。让使用者从单一获取网络所需信息变化到一个参与互动的交流平台时代。如今在 WEB2.0 时代广为大众传播使用的产品就是博客( BLOG )。博客已经成为大家一个交流的平台,人们开始在上面写自己的日志,上传有趣的图片和视频,发表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和观点以及可以给好友在线留言。这种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的交流使得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又一次拉近了,一个真正的地球村的时代似乎才刚刚真正来临。

如今博客在当代艺术领域的宣传与推广上也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开设自己的博客主页,不断上传自己的最新作品,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让广大的艺术爱好者了解和认知。郭燕、陈芸、乙妍和黄莺是如今活跃在艺术博客版块中的四位美女艺术家,通过博客已经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她们以及她们的作品,当然也包括我。我们虽未谋面,但是通过博客平台的交流已经成为了艺术好友。

四位艺术家均生于 70 年代,她们是随着新中国发展与壮大的步伐一同成长起来。面对这个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的社会有着太多的自己感受,但是她们把自己的这种感受转化为自我世界的情感表达,通过绘画来构造自己的理想中的完美世界。

 
陈芸 蝶变系列 布面油画 120×100cm 2008


 

 
陈芸 蝶变系列 布面油画 200×150cm 2008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