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ment——唤醒”Gill Bailey 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17 14:48: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Engagement——唤醒”Gill Bailey 个展

展览时间:2009.9.19.—2009.10.3

开幕酒会:2009.9.19 15:30

展览地点:天津汇泰艺术中心

策展人:王亚楠

艺术总监:徐香林

艺术顾问:Bill Kort

邮箱地址:htartcenter@163.com

联系方式:022-28352525

 

汇泰艺术中心将于2009年9月19日15:30,为女性艺术家Gill Bailey策划举办“Engagement——唤醒”个展开幕酒会,展期2周。

“唤醒”是Gill Bailey在天津工作一年来的巅峰作品。这个系列作品的主题是关于当观察者向被观察者的角色转变,揭示他们处理这种过渡时的内心感受。她以一个异国人的眼光来观察并感受着这个城市,由陌生到熟悉。

展览的每件作品都是在未知环境中,偶然的一个境遇,一触即发,产生了灵感;同时每件作品经历时间和创作感悟之后,被赋予了完整而全新的生命。

这次展览的主题有很多寓意,但从艺术家的思考角度使您理解并不是她的目的,她认为我们不必预想或者假设未来。她希望观者拥有对作品自己的理解;从而来唤起一种真实的、个人化的感受和回应,将艺术融入到生活之中。这些感觉对于大家将是独一无二的“唤醒”将那些意料之外的瞬间展示于众,会带给我们惊喜连连。

希望观者看到Gill Bailey的“唤醒”作品时,能在视觉上激发您开启自己的智慧,创造自己的想法,唤起心灵的触动。

 
close 85×120cm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