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世长2009上海个展——自然宣言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9-08 19:04:3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罗世长2009上海个展:自然宣言

展出时间:2009年9月18日至10月11日 (11:00-18:00, 周一公休)

开幕茶会:2009年9月19日,下午3:00 (画家将莅临现场)

展览地点:九十九度艺术中心·上海 (莫干山路50号4号楼A1)

 

旅居加拿大的台湾画家罗世长拥有博物馆学硕士学历,曾在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馆工作了十年。因为对于艺术的热爱,毅然辞去工作,专心艺术创作。由于考古学背景与博物馆工作的经验,接触的都是经过历史淘洗与沉淀后之人类文明的精华,使他对艺术有更深层的认识,因此在艺术潮流下,仍能坚定自己的创作理念,作品颇受海内外单位喜爱而收藏。

罗世长体验到艺术唯有在去芜存菁之后,真情才得以流露,因此化繁为简,将画面还原到最单纯的色彩与简约的景象构图,回归到一种纯净而简约的美感,淡泊而高雅,显现出他内在的修养与人文精神。

艺术家有如修行者,我们从罗世长的作品中仿若听见他对自然永恒的宣言,他的作品有如为世俗开启一扇窗,加拿大清新的空气迎面扑鼻而来,纯净优美的自然景色跃入眼帘,洗涤了疲乏,为我们心灵注入了一道活泉。

这次罗世长上海个展由九十九度艺术中心主办,从九月十八日至十月十一日于M50九十九度艺术中心‧上海展出。展出的作品构图较以往更为单纯,特殊的蓝白色系与灰色系统合了整个画面,散发出一种独特而沉静的氛围。让我们放下心中琐事,静下心来,慢慢品味他的艺术作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