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园美术馆开馆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8-12 09:45: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09.09.06-11.06

展览地点:中国万盛园艺术交流中心

由北京万盛园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发起主办、国际知名艺术家共同参与的“万盛园美术馆开馆展”将于2009年9月6日至2009年11月6日在中国万盛园艺术交流中心举办。展览开幕酒会将于2009年9月6日下午四点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展览呈现给大家,参展的主要国际知名艺术家有:方力钧,夏小万,向京,萧昱,杨少斌,王音,杨茂源等。

展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评论家以及相关人士到场参观。

“万盛园”是宋庄最大的私人艺术园区,由著名建筑师徐田田设计的。园区总建筑面积为将近3万平方米,包括万盛园美术馆,栗宪庭电影基金会,万盛园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艺术家工作室,艺术品商店,三星级酒店,养生馆七个部分组成。此次开馆展将会为观众提供另一种观看社会的视角,提供另一种思考的角度。

万盛园将成为中国当代艺术与国际间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舞台。

本次活动得到了 市委宣传部 ,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宋庄镇党委政府,宋庄艺术促进会,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