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曾扬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7-21 14:10: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我的故事:曾扬作品展

展览主办:虚拟画廊“品逸空间”

展览日期:2009年08月15日——09月15日

E-mail:pinyiartspace@gmail.com

在线展厅:www.pinyiartspace.com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每个人的一生都有令人回味的篇章,把这些编织起来就会是一个动听的故事。故事中我们会体味到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也许正是这些才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让它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对于艺术家来说叙述自己的人生故事的时候往往是表现在了自己的作品语言上。艺术像一面镜子一样反映着艺术家对自己所处时代在社会、生活、文化、伦理和道德等等方面的认识和关注,通过运用自己的艺术语言来表达对种种问题的看法,期待能够引起更多读者共鸣。

年轻的艺术家曾扬就是一位用他特有的画面形式表述着自己生活中所经历的故事总结者。若干个小的画面编织成了一个圆形,远远看去画面呈现出回旋的状态,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效果。每个小画面彼此独立但又相互交叉,因为那是他每天对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深刻理解后的表达。或许故事是单独出现,也许是最近一直在思考问题的连续,所以在整个画面中您可以从任何一幅读起,向前看或者向后看,只要您能静静的欣赏后都能把故事读懂。

圆形上是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的,即起点就是终点,终点也是起点。人生亦即如此出生是在这个世界上的起点同时也是另一个世界终点,死亡是在世间的终点但同时也是另一个世界起点。在起点与终点之间是每个人对生活不同态度所表现出来的精彩故事,这些故事是需要你自己去讲述。

故事是需要读者能够静下心来去慢慢地欣赏与体味,只有这样你才能走进艺术家的内心世界,更多地了解作品所表达的意义以及图像的由来。

 

艺术家主页:

http://www.pinyiartspace.com/artist1/Zengyang/works1.htm

 

虚拟画廊“品逸空间”

Virtual Gallery "PinYi Art Space"

pinyiartspace@gmail.com,pinyiartspace@163.com

www.pinyiartspace.com

 

 
曾扬 圆系列-2 布面丙烯 直径230cm 2008年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