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新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7-13 09:31: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新展信息

冯梦波:重启

09年7月25日-8月30日/UCCA中央甬道

这个让人振奋的展览以互动视频游戏的形式,融合了艺术家早期绘画和新媒体创作的元素。作品透过复杂的传感和投影系统与参与游戏的观众形成互动。参与者将在暗化处理后的UCCA中央甬道内“遭遇”游戏情节中的种种障碍和挑战……

 

颜磊:追光(升级版)

09年7月25日-10月11日/中展厅

这位生活和工作在北京的艺术家以一种身临其境的设想,继续着他使用绘画媒介进行创作的探索。当参观者漫步展厅,特制的闪烁地面,艺术家设计的壁纸墙面,可以明显感觉空间的改变。

 

石至莹:从太平洋-公海

09年7月25日-8月30日/UCCA白立方,黑盒子

由知名艺术家严培明策展,通过绘画与影像的结合,利用表现主义的简单笔触相互叠加,呈现在我们面前一个鲜活且富于动感的大海,展示了艺术家面对海洋时所领悟到的观察世界的方式和体验。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