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夏日——海外中国油画家联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7-06 10:51:1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张霭维 杯中的宝石 布面油画 46×55cm 2008

 

阳光夏日——海外中国油画家联展

艺术家:张霭维、梁彤秀、简宣义

展期:7月10日—8月10日(10:00—19:00)

地点:ART64艺术空间(广州市沙面大街64号负一层)

网址:www.art64.net

“没有一片乌云,可以完全遮蔽心中的阳光。心中倘若真有阳光,那么,世界就真的会一片光明。”在七月这个阳光灿烂的月份,ART64艺术空间向大家推荐三位作品充满阳光的海外中国艺术家——张霭维、梁彤秀、简宣义。

油画艺术,由海外引入中国的百余年时间里,凝聚了几代华人艺术家艰苦的探索,终于在二十一世纪初以全新的面貌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本次展览的三位艺术家在国内完成教育,并成长为成熟的艺术家,然后到国外定居生活,所以在他们作品中融合了西方的元素以及那些由本土生发出来的艺术特征。

他们的作品色彩明快、充满活力、用笔潇洒,题材或异国风光或民族风情,艺术家们所描绘的阳光般的生活向我们呈现的是他们对生活的赞美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张霭维 有朋自远方来 布面油画 92.5×100.5cm 2008


 

 
张霭维 让自己变成梦 布面油画 65×100cm 2008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