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恩·克里马科和道格·刘易斯展览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11 16:38: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吉恩·克里马科和道格·刘易斯

(加拿大)

展览开幕式:2009年6月14日, 周日, 下午3点 到 6 点

展览日期:2009年6月14日-2009年7月5日

展览地点:想象画廊

展览介绍

圈内的人们看进来: 一个探索《适应》的互动展览。

Jean Klimack 和 Doug Lewis在艺术上的共识,使他们曾有过一些小的合作。现在,他们在北京一起生活,自然在社会趋势下,对《适应》的过程有了新的审美观点。他们对艺术地尝试也由在北京的生活被重新塑造。这次展览的概念受到了艺术家Louis Bourgeois的作品《私密VS.求知》的概念影响。

圈内的人们看进来:说明怎样能从圈外的人的姿态表现客观和主观这二者。

Jean Klimack and Doug Lewis的装置作品以照片和多媒体为主体。

Doug Lewis的作品由两个独立但又相互关联的部分组成:《艾迪的衣橱》和《长城项目》。

Jean Klimack的作品精选的视频录影和两个系列的数码图印,系列分别命名为《发票污渍》和《一个孩子可以做》。

 

艺术家介绍

Jean Klimack吉恩.克里马科

吉恩.克里马科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尝试中的艺术家,现生活在北京,教授艺术课。她毕业于旧金山艺术学院,也拿到了加拿大马尼托巴省大学的艺术学位。她曾在加拿大,美国,英国参加过艺术群展。

吉恩.克里马科的作品告知了每一天的问题。涉及到当前的标志、声音、气味、文字。克里马科对在残余中的或事物的遗迹感兴趣,也关注在一个人的个性表现出有区别另一个人的个性的场合。

Douglas Lewis道格.刘易斯

道格.刘易斯是一个出生在加拿大的艺术家,以研究与项目的尝试为基础。他对作品的想法立足于-“艺术是:你什么时候去做的基础上”;刘易斯对作品的构思关注的是“创造艺术是他在生活中航行的路”.

作为一个艺术家和策展人,刘易斯曾经在加拿大,美国,英国及克罗地亚参加过展览。他在英国伦敦的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拿到了艺术学士学位。近来他在北京教授艺术课。最近参加的展览包括加拿大-宏.维多利亚艺术展和英国的Whistable双年展。此次在北京想象画廊的展览是他在中国的第一个展览。

画廊地址:想像画廊,朝阳区,来广营东路,同达生态园对面,费家村东路,8号艺术工作室

画廊时间:上午10:30至晚上5:30(周一休息)

www.imagine-gallery.com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