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TOUZE “ YONE x REACH Exhibition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11 16:30:2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PARTOUZE “ YONE x REACH Exhibition @ Taipei

展览日期:6/26 (Fri.) ~ 7/19 (Sun.)

开幕派对:6/26 (Fri.) 19:00

展览地点:deem by SENSE ORGAN

摄影大师米原康正(YONE)将与台湾涂鸦代表REACH

及模特儿界新人姐妹 - 程宁&程靖 进行现场Live Painting & Live Shooting

并于开幕现场发表PARTOUZE Book写真书与台湾限定Tee!!

--

「PARTOUZE」一词为法文的「杂交,群交」之意,以此具有争议性的名词为展览命名,不免让人有诸多遐想空间。

由W-bedo与日本摄影大师 米原康正(YONE)及台湾涂鸦界代表 REACH 筹备两年之久的PARTOUZE联展,继四月份于上海HWA’s Gallery 与五月份香港 JCCAC 成功举行展览后,在六月将于台北压轴登场!

本次PARTOUZE联展是 米原康正(YONE)与 REACH 正式携手合作,将摄影与涂鸦两种类型的创作做完美的结合,透过模特儿界新人姐妹 - 程宁&程靖的性感肢体表现,创造出充满强烈视觉感的全新作品!

 

米原康正 (YASUMASA YONEHARA) / www.cexwork.com

近年来大家对于米原康正(YONE)这位摄影大师应该已不再陌生,除了积极于各地举办摄影展外,也不断与各大杂志、品牌进行合作企画,从最广为人知的SmartGirls时期到2008年前往纽约首屈一指的艺廊BarryFriedman举办「TOKYOAMOUR」摄影展,一路引领风骚,可以说是成功结合「商业」与「艺术」两种领域的佼佼者。

REACH / www.helloreach.com

长年埋首耕耘于涂鸦创作,可说是台湾涂鸦界的代表者。起源于1995年,因滑板文化而开始涂鸦之路。

除了涂鸦,也是位玩具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家,具有多次规划展览与品牌形象的经验,著名作品是一系列称为「Pink Bear & Blue Cat」的人物,以桃红与鲜蓝为代表色,其可爱诙谐的风格,给人强烈的视觉感受及高辨识度。近年开始远赴欧美、日本与中国等地举行展览,并于08年招集九位顶尖台湾涂鸦人编辑「TOOYA! 涂鸦人轰炸台湾」一书、努力扩展台湾涂鸦在国际上的重要性。

 

主办单位 : deem by SENSE ORGAN

展览地址 : 台北市汉口街二段58号

联络电话 : (02)2311-356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