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瑞恩暨三国高等艺术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10 20:28:0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斯塔瑞恩暨三国高等艺术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展

开幕时间:2009年6月20日下午3:00

展出时间:2009年6月20日-6月30日

展出地点: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 多伦路27号

主办:斯塔瑞恩设计学院(上海)

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将于2009年6月20日至6月30日举行中国、马来西亚和法国三校的学生优秀艺术作品联展 。本次活动由STARRAIN设计学院(上海)主办,参展作品将根据美术馆的现有场地而定,主要包括油画、设计和多媒体动漫等媒介。此次展览活动,旨在呈现高校学生的学习和创作成果,同时也提供各高校互相切磋和交流的机会,给处于学习期的学生以精神上的激励。

当代社会全球化的态势、媒介的不断发展,使得年轻一代对于信息的接受度已经远远地高出了前人。同时,艺术已不再是一个独立的学科分类,而是与整个社会的政治、经济、哲学、社会学等学科交织而成的一个综合性的学科概念。特别是在当今这样一个消费文化高度发达的社会中,艺术逐渐进入到日常生活,这种介入不仅体现在艺术的公共设计领域,更体现在由当代艺术引发的人类观念层面的变化。作为在艺术院校学习的年轻人,传统与当代的见解、艺术的形式与观念不仅是停留在他们脑海里的一种静态陈述。他们更多地在实践过程中体现自己的认知和观点,动画影像、综合材料的绘画、创意广告、精致的产品包装设计、甚至信手的涂鸦,无不表明了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和立场。

也许,和一些已经形成一定艺术风格的艺术家相比,他们的作品还略显青涩。但作为学校而言,他们自信和敢于展示目前的教育成果,其着眼点在于学生的希望和未来。而上海多伦美术馆作为社会审美和公共文化传播的机构,也承担着一定的教育功能,为当代艺术的引导和普及做出自己努力。同时,美术馆也希望提供一个实验性的平台,让更多的年轻艺术家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才华。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