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奇妙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10 20:20:4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提起生活中触手可及的各种棉制品,诸如衣物、毛巾、床单、化妆棉等,你一定会如数家珍;不过,如果告诉你,连火药和电脑屏幕也含有棉的成分,你是否会大吃一惊?

没错!6月13号到14号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由美国棉花公司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主办的“棉花奇妙展”将通过多个创意非凡的装置展位,生动展现了“你所不知道的日用棉制品”、“创新的棉应用技术”以及“棉与未来世界”三个主题,带你进入超乎想象的奇妙棉花世界之旅!活动完全免费哦!

我们的趣味创意展览适合一家大小的观看!届时,你将能看到特制的“水帘洞”和金鱼缸,体验达到美国海关定义的雨衣标准的风暴牛仔TM技术惊人的防水透气性能;爱美的女士们肯定会很有兴趣看到你身上的时装从棉田到T台的奇妙旅程;而童心未泯的你,绝对不要错过我们精心准备的“棉食”自助售卖机哦,一起免费尝尝冰淇淋和棉花糖里面,哪个含有棉?各位爸爸妈妈更不要错过这个“趣味科普”的好机会,带着小朋友来观摩一下莱特兄弟制造的第一架飞机的棉布机翼、爱迪生发明的棉制灯丝,以及看看柔弱无力的棉花摇身一变成为威力强劲的武器——火药……充满创意和趣味的“棉花奇妙展”一定是你周末家庭日的最佳选择!

时间:6月13日、14日早上10:00至17:00

地点:上海市多伦路27号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

参加办法:直接凭本邀请函或登录“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主题网站(http://www.cotton-imagination.com)和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网站(http://www.duolunmoma.org)进入“棉花奇妙展”页面下载并打印入场券,即可凭券免费入场观看展览。

参加活动,你可以:

免费品尝独特的雪糕和小食(每日限时开放)

参与现场的互动游戏,获取超乎想象的惊喜纯棉礼品

填写门票副券中的联系信息并投入展览入口处的抽奖箱参与抽奖,获奖名单将于6月22日在“棉花-超乎你的想象TM”主题网站http://www.cotton-imagination.com公布,敬请留意。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