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性”- 中国首届多元性别艺术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08 15:15: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别·性”- 中国首届多元性别艺术展

参展艺术家:石头、郑波、张一、杨霖、徐腾飞、西亚蝶、孙晓喻、任航、封零、唐子砚、高雅、谭逢、何金安、成涓子、宋嘉宁、《你们看我们看自己》展全体艺术家。

展览时间:2009年6月14日—6月21日

开幕酒会:2009年6月14日 15:00

展览地点:平民电影工作室(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艺术园区平民电影工作室宋庄美术馆北500米灰色建筑,贴有“平民电影工作室”字样及艺术展海报)

主办:“别•性”艺术展筹备组

支持:同语、平民电影工作室、les+杂志

协作:les+杂志、同语、北京同志文化活动中心、爱白文化教育中心、《点》杂志

名誉学术主持:崔子恩

策划:gogo

策展:杨紫光

统筹:小黑

 

“别•性”中国首届多元性别艺术展将于2009年6月14日下午3时在北京宋庄平民电影工作室开幕。

此次“别•性”艺术展结合“多元、平等、实验、性别”为主题,自2008年开始征集作品,囊括了众多背景迥异的艺术家之作。作品题材均与LGBT群体(男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有关,形式上突破一贯的界限,像一面多棱镜折射出性与性别的多元视角,记录当下生活的遗珠,并重新整合串联,让那些热情爱欲与冷静思考现于天日。众多作品放置于一处,虽稍欠规矩与体统,却也不失为一种隐喻:“性”中之“别”并不是你死我活的斗法,而是共处于一世的难得机缘。

交通:

路线1:从大北窑国贸(地铁东南出口附近,国贸桥下方)乘坐938支9到宋庄小堡村的美术馆站,向里步行200米的灰色建筑即是平民电影工作室。或930支线到燕郊,宋庄大门下。

路线2:乘坐地铁八通线到“通州北苑”站下车,转乘2路到宋庄小堡村下车,下车后从路北“中国宋庄”的大门进入,一直向北走至艺术园区,看到一幢红色的建筑即是宋庄美术馆(或在北苑乘坐938支9)。

地图: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