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伊思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6-05 18:05: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May 5th ,2009

北京艺门画廊:

安娜伊思•马田(Anaϊs Martane,出生于法国):《北京肖像》,

个展,2009年6月20日 - 8月10日

 

法国艺术家安娜伊思 (Anaϊs Martane) 中国个展开幕酒会:2009年6月20日下午2点到6点。欢迎光临!

《北京肖像》是对中国人众生相的一种个人观察;今天的北京,是一个有着许多张脸孔的城市,每一张脸上都带有他/她在中国的首都生活的独特故事。这个展览所反映的,正是让北京成为今天这个样子的各色男女。房地产经纪人,摇滚歌星,国企退休工人,记者,卖烤羊肉串的小贩,艺术家,时装模特,学建筑的学生,演员,生产商,以及许许多多其他人。安娜伊思的镜头敏锐地捕捉到了其中每一个人的个性,完全没有一个镜头是摆拍的。

2007年,安娜伊思女士与记者马地安 (Diane Droin-Michaud)同行,走过了中国的许多地方拍下这些脸孔——微笑的,悲伤的,沉思的,抑或是表情复杂的。或生活或专业,每一张肖像都是在其日常的自然状态下拍摄的。马地安的文字则呼应着每一个影像,永远忠实于主角的声音,让观众有片刻恍如进入每一个主角的梦与思想当中。

北京

2009年2月11日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